程工粉墙机是一台划时代的建筑机械产品!

Chew

2019-04-19 09:04:00

程工粉墙机是一台划时代的建筑机械产品!社会的每一次改革,都是通过一件全新的产品,程工粉墙机就是这样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建筑机械产品,让中国与世界产生了实质性的不同。程工粉墙机打破了传统人工粉墙固有的缺点,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。

 

程工粉墙机不仅省水、省料,还比人工省灰料,还能有效地减少建筑成本。而且它专用滑槽,专用钢丝绳,运转平稳,不掉丝、不断丝、不卡丝,而且操作简单、效率高、无落地灰、使用寿命长,程工粉墙机一次能顶替八个工作人员的工作量。

 

如果你还不太清楚它的高效率,那就来算算它的利润吧,你可以靠一道简单的乘法把抽象的高效率具体化:使用程工粉墙机只需要两个人就可以每天8小时大约900平方米。粉刷价格为一平方米8元乘以900就是7200元减去其他费用毛利润为6300元。

 

程工粉墙机公司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新的机器,从而为整个市场打下很好的发展基础,因此不断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。不要再徘徊,不要再踌躇,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我们可以加盟程工粉墙机来完成人生事业一片新的蓝图。

 

程工粉墙机公司目前正在拓宽经营范围和地域,所以面向社会大量招商。一旦加入我们,就能获得我们的专业培训和广告资源,并且还能够给我们的加盟商直接提供高品质的货源,为投资商家带来巨大的财富。